人民网>>国际

中国企业闪耀国际工程机械与技术展

2013年06月07日00:30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钢铁机械前的柔情音乐   人民网记者张晓东摄
钢铁机械前的柔情音乐   人民网记者张晓东摄

人民网莫斯科6月6日(记者张晓东) 第十四届国际工程机械与技术展览会作为俄罗斯、中亚和东欧地区规模最大的建筑与工程机械展于6月4日在莫斯科克洛库斯城市会展中心开幕,展会将持续到8日,吸引了来自世界30多个国家的上千家优秀企业参展,来自中国的三一重工、中联重科、山东临工、厦工机械等150多家知名企业的明星产品也在展会上悉数亮相。

目前,俄罗斯机械工业市场大部分产品来自国外,本国的机械制造技术仍有欠缺,因此全球主要制造商都瞄准了这快巨大的市场。此次展会便聚集了工程机械领域的全球几大主要企业。而根据目前中国海关数据统计,俄罗斯和巴西已经成为中国工程机械最大的两个出口国。目前在俄罗斯市场有近20家中国企业在俄罗斯经营,占据了非常大的市场份额,业内人士也对前景十分看好。

分享到:
(责编:凌陈、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