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外交部:中国倡议建立中国—东盟海上紧急救助热线

2013年06月06日18:00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6日电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6月6日,外交部发言人洪磊主持例行记者会。以下是全文实录:

问:据报道,巴基斯坦穆斯林联盟(谢里夫派)领袖谢里夫第三次当选巴总理。谢里夫在议会表示,巴基斯坦已同意修建瓜达尔至中国新疆喀什的公路和铁路,这将给巴带来巨大经济利益。中方对其再次出任巴总理有何评论?将如何推进中巴经济走廊建设?

答:中方对谢里夫先生再次当选巴基斯坦总理表示热烈祝贺。李克强总理已在第一时间发去贺信。作为亲密友好邻邦,中方将继续同巴基斯坦开展各领域互利合作,支持巴为实现国家稳定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努力。

启动中巴经济走廊建设是李克强总理访问巴基斯坦期间中巴双方达成的重要共识。中方愿与巴方携手努力,共同做好中巴经济走廊这篇大文章,抓紧相关规划和建设,将其打造成为两国合作的新亮点。

分享到:
(责编:凌陈)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