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砍杀士兵案凶手身份曝光 两同谋嫌犯被捕(图)--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英国砍杀士兵案凶手身份曝光 两同谋嫌犯被捕(图)

2013年05月24日14:24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据俄罗斯RT电视台5月23日报道,英国媒体日前曝光了伦敦街头砍杀士兵案一名凶手的身份,另外,警方还逮捕了凶手的两名同谋嫌疑人。

  英国伦敦警察厅发表声明称,反恐司令部调查人员在伦敦南部一个居民区逮捕了一男一女两名嫌犯,他们可能是士兵李·里格比(Lee Rigby)被砍杀一案两名凶手的同谋。但警方未透露这两名被捕嫌犯的身份,目前仅知道他们均为29岁,已经被拘押在伦敦南部一个警察局中。

  警方称,他们已经对伦敦六处居民住宅进行搜查,“大规模的复杂调查行动依然在快速进行中”。

  此外,砍杀里格比的两名凶手已经被确认为一名22岁男子和一名28岁男子。他们在行凶后被警察开枪射伤,目前正在伦敦2家医院接受救治,伤势情况稳定,并不危及生命。

  英国媒体曝光称,行凶的28岁男子名叫迈克尔·阿德波拉杰(Michael Adebolajo),他来自基督教家庭,但大学毕业后皈依伊斯兰教。(沈姝华)

分享到:
(责编:郑青亭、杨牧)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