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警方:波士顿爆炸案主犯死于其弟车轮之下--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警方:波士顿爆炸案主犯死于其弟车轮之下

老任

2013年04月22日22:14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英国《每日邮报》21日报道说,美国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26岁主嫌塔默兰和19岁的焦哈尔两兄弟,18日与联邦调查局和波士顿警方人员交火时,哥哥塔默兰身受重伤。曾参与追捕的水城警察局长狄奥20日表示,警方制伏塔默兰时,他仍活着。而他真正死因不是被子弹打死,而是遭开车逃离的弟弟辗压致死。

狄奥接受CNN访问表示,警方18日围捕兄弟俩时,交火约10分钟,彼此共打了约200多发子弹。后来,警方发现塔默兰子弹用完,三位警察冒险冲上前去压制他,并准备铐手铐。突然间,焦哈尔驾驶着黑色SUV对着他们直驶过来。一位警察高呼“当心”,在千钧一发之际,几位警察及时闪开。这辆SUV没有伤到警察,但从塔默兰身上辗过,还把他拖行约40英尺。

警方把塔默兰送到贝斯以色列女执事医疗中心急救。医师修恩菲德20日则透露,塔默兰当时已经没有意识,“从头到脚,全身上下都是伤”,但四肢完整。值班医生戴维?舍恩菲尔德这样描述被送进医院的兄长萨纳耶夫,“他身上有多处枪伤。此外,从他的胸腔至背部有一道巨大的开放性伤口,而在开放性伤口的右下方,还有一处很深的伤口,这些可能是遭重物如汽车碾压造成的。”他表示,塔默兰当时已没有脉搏,心跳也停止,医生施行心肺复苏术。但15分钟过去,没有反应,医生只好宣告不治。”

分享到:
(责编:耿聪)

相关专题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