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柯蓝集团将向雅安灾区捐赠价值286万元人民币奶粉--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澳柯蓝集团将向雅安灾区捐赠价值286万元人民币奶粉

2013年04月22日18:2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堪培拉4月22日电 (记者 李景卫)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列席委员、澳大利亚侨领、柯蓝集团董事长李涛22日说,将向四川雅安芦山地震灾区捐助价值286.4万元人民币的澳仕卡牛婴幼儿奶粉,以保障震区孩子的营养需求,帮助他们渡过困难时期。

李涛说,芦山发生地震,造成人员和财产的重大损失,牵动着海外侨胞的心。澳仕卡牛婴幼儿奶粉就是为慈善事业而生的。它从诞生开始就决定了以后要为支援中国贫困儿童而贡献力量。我们得知芦山发生地震后,深深惦记着灾区民众,“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中华民族的美德。我们海外侨胞要及时伸出援手,捐款捐物,帮助灾区人民恢复正常生产生活,战胜地震困难。我们正在与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等有关方面联系落实捐助奶粉事宜,并将尽快发出。

澳大利亚柯蓝集团是一家由中国来澳新移民李涛先生在悉尼创立的公司,从事保健品、乳品等生产。李涛长期积极热心开展慈善事业,在一年前“澳仕卡牛”婴幼儿配方奶粉进入中国市场时,就表示从其利润所得中拿出部分资金设立专项慈善基金,定点向贫困地区的孩子捐款,扶助贫困学生上学。

李涛还表示,将在本周积极联系悉尼各界侨胞,开展为芦山灾区捐款、捐物活动,献上华侨华人的爱心。

联系本文记者

李景卫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耿聪)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