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印尼水果出口疲弱 仅占总产量1%--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2012年印尼水果出口疲弱 仅占总产量1%

2013年04月22日18:1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雅加达4月22日电 (记者 庄雪雅)据《雅加达邮报》报道,印尼国家统计局及农业部近日公布2012年农产品出口数据。数据显示,印尼2012年出口水果225260吨,仅占国内总产量的1%,进口水果834463吨,造成贸易逆差6.54亿美元。

农业部官员亚斯德?陶菲克称,由于印尼产水果质量不达标、园艺产业落后,出口其它国家时经常遭遇非关税壁垒。农业部表示,2013年政府为发展园艺产品分配8亿印尼盾(约82372美元),并提供针对果农的培训课程。但国家农业委员会认为,政府资金分配远远不足以发展数百种园艺产品,呼吁政府对果农提供资金,并在生产、储存、物流等方面提供必要的技术支持。

联系本文记者

庄雪雅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耿聪)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