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波士顿情势稳定 外界勿多担心--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媒:波士顿情势稳定 外界勿多担心

2013年04月19日14:03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4月19日讯 据CNN4月18日报道,波士顿马拉松爆炸发生后,美国华盛顿、纽约、迈阿密、亚特兰大以及洛杉矶等各大城市都加强了安全措施,目前情势稳定。

美国国务卿、前马萨诸塞州参议员克里表示:“波士顿人民是不会被吓倒的。我们正在尽力找出凶手。我们有特派的警力,FBI的工作能力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目前关于本案的法庭证据也比较充足,我们有信心给民众讨回一个公道。

世界各国对于波士顿发生的惨剧纷纷表示了愤怒与关心。伊朗伊斯兰共和国最高领袖哈梅内伊通过国家电视台公开谴责造成美国波士顿无辜百姓死亡的凶手;英国也准备在即将开赛的伦敦马拉松比赛现场组织群众默哀30秒,并要求运动员佩戴黑色丝带,以表示对波士顿罹难者的哀悼。(实习生 杜晨薇)

    下一页为相关新闻

分享到:
(责编:贾文婷、赵艳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