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州化肥厂爆炸已造成35人死亡--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得州化肥厂爆炸已造成35人死亡

2013年04月19日09:36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纽约4月18日电(记者 徐澍)当地时间17日晚间发生在得克萨斯州韦斯特的化肥厂爆炸事件已经造成35人死亡,其中包括10名最早进入火场的救援人员。

韦斯特市长汤米·马斯卡(Tommy Muska)表示,死者之中包括五名韦斯特当地的救火志愿者,他们曾试扑灭最先开始燃烧的大火,此外还有四名当地EMS邮政快递的员工以及一名当时没有在执勤的达拉斯消防队员之后加入救火队伍,这十人都不幸遇难。马斯卡表示:“这是一场非常悲惨的突发事件。”他还表示,此外还有两名在火场救援的志愿者仍然失踪。当地官员表示,目前对于这次化肥厂爆炸事件的调查并没有显现出恐怖袭击等人为迹象,因此仍然被认定为是一起工业事故。

    

分享到:
(责编:贾文婷、杨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