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德克萨斯化工厂爆炸 数十人受伤--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德克萨斯化工厂爆炸 数十人受伤

2013年04月18日13:12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3月18日电 美国德克萨斯州中部一座化肥厂17日晚间发生大爆炸,可能造成大量人员受伤,但具体伤亡数字不详。德克萨斯州公共安全事务局发言人称,本次爆炸可能造成“数百人受伤”,目前还无法确认是否有人遇难。据悉,一所当地养老院在本次爆炸中受损,可能还有老人被困其中。救援人员正在现场寻找遇险者。

当地KWTX电视台报道,爆炸发生在当地时间晚上8点之前。事故发生后,临近地区的消防队和救护车全部出动前往救援,并且将现场附近一所中学的操场变成了临时救援中心。这家电视台声称,本次爆炸造成了60-70人遇难,但其他美国媒体和政府官员则表示,具体伤亡数字仍在调查统计中,但距爆炸点5个街区内的住房严重受损。

当地一家医院负责人向CNN记者透露,已经接受了66名伤员,其中38人是重伤。据悉,造成人员受伤的原因包括炸伤和骨折。目击者称,爆炸发生时听到了三声巨响,并升起了蘑菇云,很多车辆玻璃被乱飞的杂物击碎。现场附近建筑在爆炸发生两个多小时候还在燃烧。由于爆炸发生前消防队员正在试扑灭这家化工厂内的火险,一些人因此受伤。(高轶军)

 

 

分享到:
(责编:贾文婷、赵艳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