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称化肥厂爆炸已有200人受伤 尚不知事故原因--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媒称化肥厂爆炸已有200人受伤 尚不知事故原因

2013年04月18日12: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美媒称化肥厂爆炸已有200人受伤尚不知事故原因

  周围一个足球场已成为临时治疗站

  中新网4月18日电 据美国广播公司(ABC)报道,当地时间17日19点50分,美国得克萨斯州一化肥厂发生爆炸,目前已造成约200人受伤,其中40人伤势严重。

  报道称,发生爆炸的地点在一个名叫韦科的小镇附近,化肥厂爆炸威力之大致使周围建筑着火,目击者称,可见当地有浓浓黑烟升起。

  当局表示,周围75至100栋企业及居民住宅被烧毁,消防员和直升机已被派往现场救援。

  值得注意的是,在它周围的这些建筑中,包括学校和养老院。当局表示尚不清楚是否有人遇难,目前也不清楚发生爆炸的原因。

分享到:
(责编:崔东、赵艳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