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连环爆炸造成至少3人死146人伤--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波士顿连环爆炸造成至少3人死146人伤

老任

2013年04月16日18:4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4月16日讯 据《波士顿环球报》报道,4月15日,世界著名的波士顿马拉松赛在终点线附近的围观人群附近几乎同时发生两起炸弹爆炸,造成至少3人死亡,至少146人受伤,死亡人数还可能增加。

一位听过调查情况介绍的消息人士说,当局还找到了其它三个未引爆的装置,其中一个在波士顿郊区的纽顿。拆弹小组在爆炸现场检查被丢弃的书包和包裹。

《波士顿环球报》援引两名执法机构消息人士的话说,死者中包括一名八岁男孩。一些人的手臂或腿被炸断,需要进行截肢手术的可能超过10人。目前还不清楚爆炸的动机,也不清楚是谁制造了爆炸事件。看来这是一次经过仔细策划的袭击行动。当局说,目前还没有人宣称对爆炸事件负责。(老任)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实习)、赵艳萍)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