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巴斯接受巴总理辞呈--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独家稿库

  

阿巴斯接受巴总理辞呈

2013年04月15日08:55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开罗4月14日电  (记者黄培昭)拉姆安拉消息:据巴勒斯坦官方通讯社14日报道,位于加沙地带的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当天发表声明,对法耶兹辞去总理职务表示欢迎,指出此举有助于产生新的联合政府。

  13日,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接受了总理法耶兹正式提交的辞呈,但要求他继续履行“看守总理”的职责,直至产生新的联合政府。据悉,法耶兹辞职源于他与阿巴斯关系不睦。今年3月,法耶兹未经阿巴斯许可,批准了财政部长卡西斯的辞呈,此举触怒了阿巴斯。阿巴斯让法耶兹在“让卡西斯官复原职还是自己辞职之间”做出选择,法耶兹选择了后者。

联系本文记者

黄培昭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杨牧、赵艳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