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约空袭造成阿富汗12名儿童妇女丧生 --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北约空袭造成阿富汗12名儿童妇女丧生 

2013年04月08日08:14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4月8日讯 据BBC报道,4月6日,北约空袭造成阿富汗东部库纳尔省什格勒地区,造成12名平民丧生,其中包括10名儿童、两名妇女。据信,在阿富汗东部库纳尔省什格勒地区的这次北约空袭行动当中,还有6名妇女受伤,死伤者当时都在家里。

北约方面证实,一位美国非军事顾问在武装分子发起的攻击中被打死,之后,北约调动“火力支援”。北约没有报道平民伤亡。但是,据信是从现场发给国际新闻机构的照片显示,有几名阿富汗儿童的尸体,旁边还有阿富汗村民。

以美国为首的国际部队军事行动造成平民伤亡一直是美国、北约联军和阿富汗政府间紧张关系的一个原因。去年12月,在同一地区的一起北约空袭行动中,至少有10名平民丧生,其中大多数为妇女和儿童。(老任)

国际博览

 

分享到:
(责编:贾文婷、赵艳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