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施厚案以强奸致伤等罪名被送检 测谎未过(图)--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朴施厚案以强奸致伤等罪名被送检 测谎未过(图)

2013年04月02日17:36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朴施厚(资料图)
朴施厚(资料图)

 

 

人民网4月2日讯 据韩联社消息,韩国警方将演员朴施厚涉嫌性侵女演艺学员一案,以不拘留起诉的形式移交至检方。

首尔西部警察署今天表示,经综合当事人陈述,加上监控录像画面以及手机聊天记录等一系列证据,指控朴施厚有准强奸及强奸致伤嫌疑,为了保障被告人的防御权,决定以不拘留起诉的形式将案件移交检方。

消息称,朴施厚涉嫌2月15日将喝醉的演艺女学员A某带到自己家中实施强奸,朴施厚的后辈演员金某同样涉嫌性侵被起诉。朴施厚与金某曾声称事件系A某与朴施厚的前经纪公司代表黄某敲诈而起,警方测谎后认定朴施厚与金某的话为谎言。(覃博雅)

国际博览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赵艳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