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著名高校发生中毒事件,目前已经造成228受伤--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埃及著名高校发生中毒事件,目前已经造成228受伤

2013年04月02日06:43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开罗4月1日电(记者 黄培昭)据埃及国家电视台官方网站4月1日夜报道,埃及著名高校爱资哈尔大学当天晚上发生食物中毒事件,根据埃及卫生和人口部公布的数字,中毒事件目前已造成至少228人受伤。

爱资哈尔大学是一所有着上千年悠久历史的名校,不但在埃及,而且在整体伊斯兰世界都非常有名。此次食物中毒事件发生在该校的大学城,即学生们的集中生活区。事发后,伤者被送往附近不同的医院接受救治。

目前,食物中毒的原因还不得而知。报道说,由于以前该校从未发生过如此规模的食物中毒事件,加之眼下埃及游行不断、冲突动荡的局势,因此,这一事件引发当地媒体诸多猜测。相关的调查工作可能会很快启动。

联系本文记者

黄培昭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任编辑:耿聪)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