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城汽车将在泰国独资建厂--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独家稿库

  

中国长城汽车将在泰国独资建厂

2013年04月01日08:3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曼谷3月31日电 (记者韩硕、暨佩娟)第三十四届曼谷国际车展3月25日至4月7日在泰国首都曼谷因帕特会展中心举行。该车展是东盟地区规模最大且最具影响力的车展,中国自主品牌长城汽车携哈弗品牌旗下5款SUV、3款发动机今年首次在该车展上亮相,成为唯一参展的中国汽车品牌。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东盟项目部项目总监程晓光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长城汽车计划投资3亿美元在泰国建立独资工厂,预计年产量将达到10万辆。长城汽车在泰国投资建厂,是其开拓东盟市场的重要战略举措,将以泰国为中心辐射整个东盟地区,出口到东盟其他国家以及澳大利亚等国。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牧、赵艳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