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盟举行第二十一届执委会就职典礼--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联盟举行第二十一届执委会就职典礼

2013年03月31日18:04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在中国驻洛杉矶副总领事孙伟德(中)监证下,上一届执委会轮值主席王中平(右)将美联盟印信交给了新一届轮值主席王素雯(左)。  人民网记者 陈一鸣摄
在中国驻洛杉矶副总领事孙伟德(中)监证下,上一届执委会轮值主席王中平(右)将美联盟印信交给了新一届轮值主席王素雯(左)。  人民网记者 陈一鸣摄

人民网洛杉矶3月30日电(记者 陈一鸣)(美国)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联盟(简称美联盟)第二十一届执行委员会就职典礼30日在洛杉矶附近华人聚居较多的蒙特利公园市举行。

美联盟以促进中国和平发展以及和平统一为宗旨,以执行委员会为最高权力机构,执委会每届任期半年。在中国驻洛杉矶副总领事孙伟德的监证下,上一届执委会轮值主席王中平将美联盟印信交给了新一届轮值主席王素雯。

孙伟德在讲话中表示,稳步推进两岸关系全面发展,离不开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的共同努力和奋斗。他希望美联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中国的和平统一大业,为巩固和深化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继续推进中国和平统一发挥积极作用。

王素雯在发言中畅谈了美联盟新一届执委会的工作设想,强调新一届执委会将为进一步深化美中民间友好、推动中国和平统一事业而努力。

孙伟德向王素雯转交了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邱绍芳为就职典礼发来的贺信。

2002年8月,原南加州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南加州中国和平统一联盟、华夏政略研究会等5个海外华侨华人社团联合发起成立了美国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联盟,后一度更名为南加州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联盟(简称南联盟)。2012年起,南联盟恢复了创会时的名称。

联系本文记者

陈一鸣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军涛)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