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方希望伊核问题阿拉木图对话会取得积极成效--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方希望伊核问题阿拉木图对话会取得积极成效

2013年02月26日12:44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阿拉木图2月26日电 (记者黄文帝)26日,在阿拉木图出席伊朗核问题对话会的中国代表团团长、外交部部长助理马朝旭表示:此次伊朗核问题阿拉木图对话会是2013年的首次对话,也是去年6月莫斯科对话会时隔8个月再次举行的新一轮对话会。我们希望各方共同努力,采取灵活务实的态度,照顾彼此关切,推动此次对话取得积极成效,为寻求全面﹑长期﹑妥善解决伊核问题创造条件。

中方在伊核问题上始终采取客观﹑公正和负责任的立场。我们认为,对话与谈判是解决伊核问题的唯一正确途径。中方一直同主要各方保持密切的沟通,积极推动各方坚持外交解决方向。我们将继续坚持劝和促谈,为和平解决伊核问题做出不懈努力。 

 

今日要闻:

 

分享到:
(责任编辑:耿聪、赵艳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