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可儿”案酒店员工有“重大嫌疑”(图)--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蓝可儿”案酒店员工有“重大嫌疑”(图)

2013年02月25日10:51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诡异电梯女孩’被发现陈尸水箱”追踪

  据美国媒体报道,23日加拿大华裔女孩蓝可儿离奇命案取得重大进展——洛杉矶警方已锁定酒店一名工作人员为此案“重大嫌疑人”。

  22日,美国洛杉矶,一名摄像师在塞西尔酒店附近拍摄。蓝可儿离奇死亡案件曝光后,大量媒体人士赶到塞西尔酒店试图进行采访。

  蓝可儿死后酒店水检过关

  22日,洛杉矶验尸官办公室宣布了初步的尸检结果。洛杉矶验尸官办公室宣称,目前没有发现蓝可儿身上有外伤的痕迹,而初步判定蓝可儿的死亡时间为2月1日——即她1月31日失踪后的第二天。验尸结果表明,蓝可儿有可能受酒精或毒品影响而死亡。

  另据美国媒体报道称,2月14日,洛杉矶有关部门曾抽查过一次塞西尔酒店的自来水水质,得到的结果竟是“安全可饮用”。如果这一检测结果可靠,意味着蓝可儿尸体很可能被藏匿了大约半个月,水质检查之后才被悄悄丢弃进水箱。

分享到:
(责任编辑:贾文婷、杨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