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延东会见韩国总统李明博--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刘延东会见韩国总统李明博

2013年02月24日20:51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首尔2月24日电(记者 马菲)胡锦涛主席、习近平总书记特别代表、国务委员刘延东24日在首尔会见了韩国总统李明博。

刘延东首先转达了胡锦涛主席的口信和习近平总书记、温家宝总理的问候。刘延东表示,中方积极评价李明博在任期间为促进中韩各领域交流合作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李明博卸任后继续关心和支持中韩关系。

刘延东说,过去5年,两国在政治、经贸和人文领域合作取得丰硕成果,在国际和地区问题上保持紧密沟通和协调,中方对此感到高兴和满意。深化中韩睦邻友好和务实合作符合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和共同意愿。中方愿与韩方维护和发展好两国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大局,推动双边关系不断迈向新台阶,共同营造和平稳定、平等互信、合作共赢的地区环境。

李明博回忆了他与中国领导人的友好交往,请刘延东转达对胡锦涛、习近平和温家宝的问候。他说,远亲不如近邻。过去5年韩中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取得了巨大发展,相信并祝愿新时期双方进一步扩大各领域合作,推动双边关系不断取得新成就。 

联系本文记者

马菲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任编辑:苏楠)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