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时报美国版创刊--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环球时报美国版创刊

2013年02月22日16:57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洛杉矶2月21日电(记者 陈一鸣)环球时报20日起正式推出美国版,这是首家在美国同时推出中英文版日报的中国媒体。

环球时报美国版的中文版有16版,英文版有24版。美国版延续在中国发行的环球时报的特色,即以尖锐创新的报道、独特深刻的分析,用中国人的视角看世界,向世界报道一个真实、复杂和变化的中国,传递中国民间的声音,反映日益多元化的社会诉求和公众舆论。同时,美国版将逐步增加美国社区内容,力争逐渐为美国读者接受和喜爱。

环球时报是人民日报旗下子报刊,连续多年蝉联“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环球时报中文版1993年创刊,是中国发行量最大的日报之一;其英文版2009年创刊,已迅速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英文媒体之一。

联系本文记者

陈一鸣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任编辑:覃博雅、杨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