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爆炸致53人死亡(国际传真)--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叙利亚爆炸致53人死亡(国际传真)

焦翔

2013年02月22日04:45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大马士革2月21日电 (记者焦翔)当地时间21日上午,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市区发生严重自杀式汽车爆炸事件,叙利亚执政党阿拉伯复兴社会党大马士革党部大楼和俄罗斯驻叙使馆不同程度受损。

  爆炸地点距该党部大楼仅约50米。截至记者发稿时,死亡人数已经升至53人,237人受伤,很多人伤势严重。这是自叙利亚危机爆发以来,距离大马士革市中心最近的一次严重爆炸事件。

  本报记者在爆炸现场看到,地上被炸出一个直径超过5米的大坑,周边有被炸飞的大油罐车和被炸毁的数十辆汽车。

  当天晚些时候,两枚迫击炮弹击中位于大马士革的叙利亚军队司令部大楼。由于大楼正在装修,此次袭击未造成人员伤亡。

分享到:
(责任编辑:潘旭海(实习)、赵艳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