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称印尼房地产市场2013年有望继续亮丽--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报告称印尼房地产市场2013年有望继续亮丽

2012年12月25日14:11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雅加达12月24日电 (记者 庄雪雅)据《雅加达环球报》报道,得益于有利的宏观经济条件、低收入人群增长的购买力以及投资的回升,印尼房地产行业2013年有望继续表现亮丽。

当地房产中介公司IndoPremier的年终报告指出,国内经济将仍是2013年印尼发展的主题,而包括房地产业在内的消费相关产业将有望从强劲的国内消费中获利。该中介公司分析师指出,印尼过去17个月的通货膨胀率均在5%以下,这有助于将借贷成本保持在较低水平。

近期印尼31省的最低工资标准平均提升19.8%,将在一定程度上刺激消费行业。IndoPremier在报告中指出,超过1300万工人将受益于这一政策,工资提升会令相当一部分人考虑置业。

物业顾问公司Cushman&Wakefield在其年终报告中指出,尽管印尼经济增长预期放缓,但由于强劲需求持续,首都雅加达房地产市场仍有望继续保持积极势头。该公司指出,雅加达中央商务区2013年出租率将由目前的92.9%攀升至93.8%,租金平均上涨15%至每月每平方米248000印尼盾(约合26美元)。

 

联系本文记者

庄雪雅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任编辑:覃博雅、赵艳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