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今年外国旅游收入达90.7亿美元--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印尼今年外国旅游收入达90.7亿美元

2012年12月20日22:39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雅加达12月20日电 (记者 刘慧)印尼旅游与创意经济部部长冯慧兰表示,今年外国旅游收入达90.7亿美元,同比上升6.03%。

据冯慧兰介绍,至10月份,外国游客人数比去年提高5%,每次在印尼的消费达1133美元,比去年提高1.39%。 此外,国内旅游业处于上升趋势,比去年提高3.81%,在国内的消费比去年提高9.3%。这表明印尼的中产阶级人数在增加。冯慧兰对这种趋势表示欢迎,希望对地方经济带来正面影响。

2011年,旅游业为国内生产总值贡献了4%,解决劳工853万人,占国内劳工总数的7.72%。2012年,酒店和餐饮业的投资也有显著提高。截至第三季度,酒店和餐饮业工吸引海外投资7.297亿美元。

分享到:
(责任编辑:潘旭海(实习)、吕峥)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