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又成功试射一枚“烈火—1”型导弹--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印度又成功试射一枚“烈火—1”型导弹

2012年12月12日15:01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新德里12月12日电 (记者廖政军)据印度亚洲新闻社12日报道,印度军方当天在该国东部奥里萨邦沿海地区成功试射一枚自主研制的、可携带核弹头的“烈火—1”型短程弹道导弹。

报道称,当地时间12日上午8时30分,一枚“烈火—1”型地对地、单级短程弹道导弹从昌迪普尔综合试验场发射,并成功击中预定目标,试验取得圆满成功。

“烈火-1”型导弹是印度“烈火”系列弹道导弹的早期型号,导弹长15米,重12吨,射程为700公里,可携带核弹头和常规弹头。此外,该导弹具有高度专业化的导航系统,确保对目标打击达到高精确度。

据了解,今年7月,印度军方曾成功试射一枚“烈火—1”型弹道导弹。目前,该型导弹早已配备给印度陆军部队使用。

 

 

联系本文记者

廖政军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任编辑:贾文婷、赵艳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