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火箭残骸未坠落日本领土 日首相强调全力应对--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朝火箭残骸未坠落日本领土 日首相强调全力应对

2012年12月12日10: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中新网12月12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朝鲜12日发射火箭后,日本政府在首相官邸举行了安全会议。野田佳彦于当天上午10点(当地时间)前命令相关中央政府机构采取万无一失的应对态势,以备发生未曾预料到的事态,尽全力向国民提供信息等。

  官房长官藤村修宣布日本领土内没有火箭相关物体坠落,呼吁国民冷静应对。同时,藤村还在记者会上表示:“极其遗憾,无法容忍。日方将提出严正抗议。”

  防卫相森本敏在导弹发射后下达指示,要求确认日本领土领海和周边海域是否遭受损失,同时与美国等紧密合作,全力收集和分析必要的信息。

分享到:
(责任编辑:郑青亭、赵艳萍)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