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俄罗斯全国哀悼日 民众悼念恐袭遇难者

2024年03月25日08:54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莫斯科民众在“克罗库斯城”音乐厅附近献花,悼念恐袭中的遇难者。于子恒摄
莫斯科民众在“克罗库斯城”音乐厅附近献花,悼念恐袭中的遇难者。于子恒摄

人民网莫斯科3月24日电(记者隋鑫、肖新新) 3月24日是俄罗斯全国哀悼日,俄国家机关和政府大楼等建筑降半旗,莫斯科多地举行不同形式的活动,悼念恐袭事件中的遇难者。

24日当天,在事发地莫斯科近郊“克罗库斯城”音乐厅附近,成千上万的当地民众冒着濛濛细雨,有序排起数百米的长队,向遇难者敬献鲜花、寄托哀思。

莫斯科近郊“克罗库斯城”音乐厅22日晚发生严重恐怖袭击事件,截至当地时间24日22时,事件已造成137人遇难、182人受伤。

俄罗斯总统普京23日发表电视讲话时强调,无论恐怖分子以及背后的指使者是谁,恐袭事件的所有实施者、组织者和策划者都将受到公正的、应有的惩罚。普京同时宣布3月24日为全国哀悼日。

(责编:曹欣悦、常红)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