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外交部发言人一周观点撷英

美方想方设法对中国搞所谓追责 外交部:太无聊【4】

2020年05月17日11:49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双方牵头人于5月8日举行了通话。双方都表示,应努力为中美第一阶段经贸协议的落实创造有利氛围和条件,推动取得积极成效。”

——12日,针对有报道称中方希望与美方重新磋商新的经贸协议,外交部发言人作出上述回应。

记者会实录:

法新社记者:针对有报道称中方希望与美方重新磋商新的经贸协议,美国总统特朗普昨天表示,他不想这么做。请问中方是否有新的磋商计划?

赵立坚:中美达成第一阶段经贸协议,有利于中国,有利于美国,有利于全世界。双方应秉持平等和相互尊重的原则,共同落实好协议。 

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双方牵头人于5月8日举行了通话。双方都表示,应努力为中美第一阶段经贸协议的落实创造有利氛围和条件,推动取得积极成效。

(责编:崔越、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