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日本“紧急事态宣言”发布后 这里不再是印象中的繁华东京【4】

2020年04月26日09:14 |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小字号

为了防止新冠病毒传染,Sunshine city内供客人休息的座椅也贴上了“禁止使用”的通知。

一名日本民众在停业的快餐店门口食用自己在别处购买的午餐。通常这里都会坐满小憩的民众,现在已将大部分桌椅收起,只保留了小部分座位为路上行人提供方便。

这是一家在东京较有名气的大型连锁拉面店,由于性价比高,味道好,在以往的午餐时间都会坐满客人。但是现在午餐时间,也只有一名客人入店消费。

日本的房屋中介行业此时备受打击。由于政府呼吁不要外出,在池袋某日本知名大型房地产中介公司内,直至周四都没有一名客人来店。据了解,该公司采用倒班制度,保证每天有两名员工值班,而客人现在也都采用电话咨询、委托的方式寻找房源。

(责编:崔越、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