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外交部发言人一周观点撷英

华为有安全问题?美国到底能否拿出证据!【3】

2019年05月31日17:1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布兰斯塔德大使感谢西藏自治区给予热情友好接待,积极评价西藏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此访增进了美方一行对西藏的了解。”

——就美国驻华大使布兰斯塔德的西藏之行,28日,外交部发言人做出上述回应。

发布会实录:

问:我们看到,美国驻华使馆近日声明称,布兰斯塔德大使日前访问西藏自治区。访问期间,布鼓励中国政府与达赖喇嘛或其代表进行对话,就宗教自由、美方人员进藏等问题表达关切。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答:我们在这已经介绍过,布兰斯塔德大使近日访问了西藏自治区,根据我掌握的情况,西藏自治区和拉萨市主要负责人会见了他。布兰斯塔德大使一行还参访了当地社区、教育文化机构及宗教场所。中方向美方详细地介绍了中国政府的民族宗教政策和西藏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表明了中国中央政府在同第十四世达赖喇嘛方面接谈、外国人员访问西藏自治区等问题上的政策,同时我们强调,中方坚决反对任何外国干涉西藏自治区事务、干涉中国内政。布兰斯塔德大使感谢西藏自治区给予热情友好接待,积极评价西藏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此访增进了美方一行对西藏的了解。

(责编:刘叶婷、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