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外交部发言人一周观点撷英

美方滥用国家力量打压他国企业,不正当!【4】

2019年05月24日18:29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希望美方能够尊重事实得出结论,而不是被一些长期以来道听途说甚至造谣抹黑的言论迷惑和干扰。”

——针对美国驻华大使正在西藏访问,20日,外交部发言人做出上述回应。

记者会实录:

问:据了解,美国驻华大使正在西藏访问。美国驻华使馆表示,大使将借此访表达长期以来美方关于当地宗教自由、藏语言文化保护受限制等有关关切。外交部有何回应?

答:我们欢迎布兰斯塔德大使一行到西藏走一走、看一看,实地了解西藏和平解放60多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产生活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能够加深对西藏自治区的了解。

至于你提到的美国驻华使馆的一些言论,我们希望布兰斯塔德大使这次能够本着客观的态度赴西藏参访,并且尊重事实,不带任何偏见地得出自己的结论,特别是在西藏文化保护、宗教信仰、历史传承等方面,希望美方能够尊重事实得出结论,而不是被一些长期以来道听途说甚至造谣抹黑的言论迷惑和干扰。

(责编:刘叶婷、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