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外交部发言人一周观点撷英

美方滥用国家力量打压他国企业,不正当!【2】

2019年05月24日18:29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美方以己之心度人之腹,为获取不正当的竞争优势,对他国企业造谣抹黑,却始终拿不出像样的证据。”

——欧洲调查显示华为产品不存在明显“后门”,美国思科设备却经常被发现安全漏洞。20日,外交部发言人做出上述回应。

记者会实录:

问:据德国媒体报道,经多年审查,英国、德国及欧盟方面均未发现华为产品存在明显“后门”,但美国思科设备却经常被发现安全漏洞,自2013年起已有10起“后门”事件。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答:我们其实特别想听听美方对此有何评论。当然,国际社会可能也没抱太大希望。因为自“棱镜门”事件以来,美方对于国际上指控它非法从事网络攻击、窃密的事实依据,一直都是三缄其口。

美方以己之心度人之腹,为获取不正当的竞争优势,对他国企业造谣抹黑,却始终拿不出像样的证据。你刚才所说的欧洲方面调查结论证明了华为的清白,也暴露了美国动用国家力量打压他国企业的不正当性。

(责编:刘叶婷、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