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网连世界】波音危机持续发酵 世界各国如何反应?【4】

2019年03月22日16:4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英网友对波音空谈“安全”表示不满

记者 王一三

前几天,美国媒体爆料,FAA工程师称,为了追赶竞争对手空客的进度,FAA管理层不断敦促安全工程团队迅速完成授权认证,于是一边将安全认证工作委托给波音自己的团队,一方面缩减审查工作。

路透社说,欧洲航空安全机构负责人表示,欧盟将禁止在埃塞俄比亚坠毁的波音型号飞机在其领空飞行,直至其获得美国飞机制造商的充分安全保证。欧洲航空安全局局长帕特里克·基(Patrick Ky)称,航空安全局将“深入”研究波音公司的更新软件,并对波音737 MAX的所有故障模式进行研究。他补充说,欧盟所做的决定将不受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的裁决影响。

英国网友对于波音空谈“安全”、回避责任的态度表现出不满。

网友tdal1moe说,波音公司之所以如此自大,是因为它知道,不管怎样,FAA都是它的后盾。

网友Ian Maude表示,令人震惊的是,波音将安全仅仅视为“核心价值”,而不是将其作为他们一切行为的重要因素。

(编辑:贾文婷、袁昕)

(责编:贾文婷、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