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全球17大改变社会的科技公司 阿里巴巴名列其中【2】

2018年11月09日13:40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5、微软 Microsoft

趣事:自上市以来,微软(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SFT)已经执行了 9 次股票拆分。

首席执行官:萨提亚·纳德拉

产品:软件、电子消费品、个人电脑和其他服务

创始人:比尔·盖茨、保罗·艾伦于 1975 年 4 月 4 日创立

员工人数:124,000

总部:华盛顿州,雷德蒙德

市值:7242 亿美元以上

同比增长:47%

过去十年的增长幅度:231%

20世纪70 年代中期,微软成立于新墨西哥州的阿尔伯克基。约十年后,微软才完成首次公开募股(IPO),当时筹集了 6100 万美元,比尔·盖茨因此成为闻名全球的超级富豪。 从那时起,微软就一直是最可靠的技术投资之一,因为在全世界都在使用它的软件和视频游戏技术。

6、推特 TWITTER

趣事:这个广受欢迎的社交媒体曾经差点被称为 Friendstalker 而不是 Twitter。

首席执行官:杰克·多尔西

产品:社交媒体

由创始人:杰克·多尔西、诺亚·格拉斯、比兹·斯通和埃文·威廉姆斯于 2006 年 3 月 21 日创立

员工人数:3,583

总部: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

市值:241.5 亿美元

同比增长:98%

过去十年的增长幅度:-28%

早在 Twitter 成为特朗普总统的首选传播媒介之前,它就已经深刻地改变了社交媒体(和世界)。 在推特平台上,用户可面向全世界范围内的粉丝快速发布消息。过去的几年里的增长并无起色,但目前它似乎已经打算卷土重来。

(责编:罗冰倩(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