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无与伦比的呵护:泰国最好的度假住宿地

2018年09月28日16:24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曼谷悦榕庄酒店(Banyan Tree Bangkok)

白色沙滩、湛蓝的海水、充满活力的城市和茂密的雨林之地,长期以来,这些一直是全球游客旅行清单的固定选择。

难怪泰国拥有如此多豪华、令人印象深刻的酒店。

曼谷悦榕庄酒店(Banyan Tree Bangkok)

这家酒店位于繁华热闹的曼谷市中心,是全市唯一一家五星级的全套房酒店。

从酒店的位置,可以轻松探索到曼谷丰富的文化,其中的亮点是遍布城市的迷人寺庙、购物和美食。

曼谷悦榕庄的水疗中心也是城市喧嚣的完美解毒剂。享有曼谷天际线的全景,客人可以尽情享受含天然成分的皇家按摩等特色护理服务。

酒店的每间套房都拥有自己独特的名称和布局,并配有奢华的装饰,还配有芳香疗法燃烧器等豪华设施,此外,还设有令人惊叹的屋顶酒吧和七家餐厅,让忠诚的顾客一次又一次地光顾。

相关阅读:无与伦比的呵护:泰国最好的度假住宿地(二)

(责编:燕勐、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