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无与伦比的呵护:泰国最好的度假住宿地【2】

2018年09月28日16:24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每间客房均可通往带有休闲户外躺椅、沙发床和巨大泳池的私人花园露台。

普吉岛瑰丽酒店(Rosewood Phuket)

Rosewood Phuket酒店坐落在翡翠湾宁静的岬角,享有美丽的海岸线,距离岛上的文化中心和历史悠久的老城区仅有很短的车程。

住宿分为71个楼阁和别墅,距离令人叹为观止的白色沙滩仅几分钟的路程。客房采用凉爽的中性色调装饰,每间客房均可通往带休闲户外躺椅、沙发床和巨大泳池的私人花园露台。

客房配有咖啡机和触摸屏室内技术控制系统,可满足每一个细节。

除了渗透着奢华,酒店还非常注重健康。客人可以选择1至14天的正念饮食计划,以及全面的“理想平衡”、“内心和平”或“生命活力”计划,也可结合特殊饮食、按摩、治疗和教育。这里还开设冥想和瑜伽课程。

(责编:燕勐、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