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无与伦比的呵护:泰国最好的度假住宿地【3】

2018年09月28日16:24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清莱金三角象营安纳塔拉度假村

金三角象营安纳塔拉度假村,清莱(Anantara Golden Triangle Elephant Camp Chiang Rai)

顾名思义, 清莱的金三角象营安纳塔拉度假村将五星级的豪华与令人着迷的丛林自然奇观结合在一起。

酒店俯瞰缅甸和老挝边境,拥有自己的大象营地,客人可以在那里与大象在自然环境中接触。该营地有生物学家、兽医和专家,使得这些温和的大象能更好地与人们相处,为客人们提供了千载难逢的体验。

客人可以在附近探索160英亩的竹林、原生花园和稻田,然后回到度假村,在阳台上享受豪华的躺椅。酒店还设有两间餐厅,供应泰国和意大利美食,还设有一个水疗中心,而且还提供当地草药和植物产品。

(责编:燕勐、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