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歌手在“阿斯塔纳之声”国际流行演唱大赛获奖【2】

2018年06月20日07:0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林宝演唱歌曲(活动组委会供图)
林宝演唱歌曲(活动组委会供图)

人民网阿拉木图6月19日电(记者 周翰博)16日,为期两天的“阿斯塔纳之声”国际流行演唱大赛(音乐节)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落幕。我国歌手林宝获得第二名。

比赛由15日的半决赛和16日的决赛组成。林宝以半决赛第三名的成绩晋级决赛。决赛中,林宝选择了奥斯卡英文名歌——《I will always love you》。她凭借出色的表现征服了现场观众和评委,并最终获得第二名。

据中方领队、上海星外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芮文斌先生介绍,林宝是一位演唱视野开阔的全能女歌手。近年来除演唱推广海派音乐(尤其是沪语歌曲)外,还抱着学习的态度,尝试演唱“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各民族歌曲。此外,林宝一直致力于传播和推广中国文化,在世界各地举办个人演唱会20多场。

“阿斯塔纳之声”国际流行演唱大赛(音乐节)吸引了世界音乐界的目光。作为哈倾力打造的音乐文化品牌,比赛旨在用歌曲传递阿斯塔纳“和平之城”的包容和魅力,加强各国青年音乐家的交流。

(责编: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