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洛杉矶举办四海迎春园游会【4】

2018年02月25日13:5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比肩接踵(温京平摄)
比肩接踵(温京平摄)

人民网洛杉矶2月24日电 (记者 王如君)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郡阿罕布拉市24日举办了规模盛大的四海迎春园游会,欢庆中国农历狗年的到来。

24日上午,阿罕布拉市中心的山谷大道上热闹非凡,200多个展位开张营业,这里不仅有舞狮表演、音乐舞蹈,还有美食品尝、日用品买卖、公益募捐,等等。走在山谷大道上,仿佛走进了北京的地坛庙会,好吃、好看、好玩,好热闹。

阿罕布拉市首位华裔市长沈时康表示,阿罕布拉是一个多种族聚居的地方,充分体现了多元文化特色。华人占当地居民人口37%,为阿罕布拉的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四海迎春园游会迄今举办了27届,已成为一个重要平台,不只让当地华人享受到春节的欢乐,而且也让其他族裔的美国人进一步亲近华人习俗、了解中华文化。

(责编:燕勐、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