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特雷莎·梅就任英首相后首次访华之旅全记录【9】

2018年02月05日10:54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习近平会见英国首相特雷莎·梅

       国家主席习近平1日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来华进行正式访问的英国首相特雷莎·梅。

  习近平强调,当前,世界多极化、经济全球化、社会信息化、文化多样化深入发展,人类命运休戚与共,和平、发展、合作、共赢已经成为时代主流。中英双方应顺应时代潮流,结合两国各自发展阶段和合作需求,赋予中英关系新的时代内涵,共同打造“黄金时代”增强版。

       特雷莎·梅表示,英方在许多全球性问题上同中方看法相近,重视中方在国际事务中重要作用。希望英中开展“一带一路”合作,促进全球和区域经济增长。

2月1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会见来华进行正式访问的英国首相特雷莎·梅。新华社记者 刘卫兵 摄

 

         习近平主席夫妇同英国首相梅夫妇茶叙

 2月1日下午,国家主席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同来华访问的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和丈夫菲利普·梅茶叙。新华社记者 丁林 摄
 

(责编:刘茹霞(实习生)、王吉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