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特雷莎·梅就任英首相后首次访华之旅全记录【2】

2018年02月05日10:54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到访武汉大学

特雷莎·梅在武汉行程紧凑,第一站前往武汉大学出席“中英灵动青春盛典”之湖北英国教育文化交流展,并与学生互动交流。

在武汉市第四十九中学展台,该校学生代表向特雷莎·梅展示了由学生自主研发的智能家居系统及生物制品、汉绣作品,并送上极具中国特色的“龙凤戏珠”汉绣手包。

特雷莎·梅一行还来到武昌江边,考察长江水资源及水生物保护情况。当地专家向特雷莎·梅介绍了武汉为减少河流和城市湖泊污染,以及保护长江江豚所做的努力。

 

1月31日,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到访武汉大学。新华社记者 肖艺九 摄

1月31日,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在武汉大学出席活动。新华社记者 肖艺九 摄

 
(责编:刘茹霞(实习生)、王吉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