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英国夫妇连生十胎男孩 组成最独一无二的家庭 【2】

2017年12月29日14:40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16岁的Campbell,14岁的Harrison,12岁的Corey,9岁的Lachlan,8岁的Brodie,7岁的Brahn,5岁的Hunter,3岁的Mack,2岁的Blake,7个月的Rothagaidh。

最小孩子的是7个月大的罗思加德,妈妈开玩笑说:“大概他17岁之前我都不能懒觉了。”

她的丈夫虽然在五年前就被诊断出患有帕金森综合症,但他仍然帮着做饭和照顾孩子。作为独生女的布雷特说,她从来没有想过会有一个这么大的家庭。关键是不能紧张,如果发生了什么事情,有十个男孩呢,你知道最终都会解决的。

丈夫的虽然在五年前就被诊断出患有帕金森综合症,但他仍然帮着分做饭和照顾孩子。布雷特说自己不计划再生了。

布雷特对于没有女儿并不感到遗憾,她说:“我们儿子们在一起很开心,现在要是有个女孩,我还真不知道该怎么照顾。在怀孕20周的检查中我们就知道了孩子的性别,但是从来没有想要过女儿。”然而,布雷特表示,她不计划再生第11个儿子去组成一个家庭足球队了。她说:“我现在会感到臀部疼痛,我想这是我的身体再告诉自己够了,十个男孩刚刚好。大卫和我有时会想,‘看看我们的杰作’。但是,当儿子们开心地回到家逗我们笑的时候,我们觉得这一切都是值得的,我们觉得我们的家是独一无二的。”(编译 郭昕璇 审稿 徐祥丽)

(责编:郭昕璇(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