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特朗普受邀和安倍一起喂鱼 一出手惊呆所有人

2017年11月07日09:56 | 来源:海外网
小字号

1.gif

特朗普霸气地将整盒鱼食倒掉。

日本当地时间5日,美国总统特朗普抵达位于日本横田的美国空军基地,正式开启了其12天的亚洲五国之行。访日期间,特朗普除了和安倍一起打了高尔夫,共进午餐,还得到了“与大自然亲密接触”的机会——用勺子向鲤鱼投喂鱼食。不过,喂了几勺后,特朗普似乎有些不耐烦,将整盒鱼食全都倒到了鲤鱼池里,他的举动也惊呆了周围所有人。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香港东网等媒体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6日早上拜会日本天皇夫妇后,前往赤坂迎宾馆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出席工作午宴,之后移步另一房间,举行他上任以来的第5次美日首脑会谈。安倍为特朗普举行了官方的欢迎仪式,二人随后在迎宾馆的一个鲤鱼池前喂鱼。

服务人员为特朗普和安倍准备了装有鱼食的小木盒。特朗普和安倍随后一人拿着一个小勺,一勺一勺地把鱼食洒给池里的鲤鱼。

(责编:刘茹霞(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