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航空正式开通北京至洛杉矶每日直飞航班

2017年11月07日09:0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11月6日,乘坐美国航空首航北京-洛杉矶航班的乘客与美国航空的工作人员合影留念。摄影:吴美妮
11月6日,乘坐美国航空首航北京-洛杉矶航班的乘客与美国航空的工作人员合影留念。摄影:吴美妮

人民网北京11月6日电 (杨铁虎、吴美妮)在美国总统特朗普即将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之际,6日下午,世界最大的航空公司——美国航空正式开通了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PEK)至洛杉矶国际机场(LAX)每日直飞航班,成为全球第二家、美国第一家运营这一航线的航空公司。

北京-洛杉矶航线是中美间最重要的航线之一。2016年,该航线承运旅客50.2万人次,占中美航线客运总量的6.69%,平均客座率达到82.56%。

美国航空开通这一新航线,将为往返北京与洛杉矶的乘客提供更大的选择余地。

截至目前,美国航空已开通8条中国至美国境内的直航航线,包括AA186北京至芝加哥(ORD)、AA262北京至达拉斯/沃斯堡(DFW)等在内的3条北京至美国境内的直航航线。(完)

相关新闻:中美开通北京-达拉斯/沃斯堡直航新航线(图)

(责编:燕勐、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