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海南航空公司开通成渝两地直飞纽约新航线

【查看原图】
主要嘉宾庆贺开通“HNA中美新航线”(殷淼 摄)
主要嘉宾庆贺开通“HNA中美新航线”(殷淼 摄)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7年10月29日13:17

人民网纽约10月29日电 (记者殷淼、李晓宏)海航集团27日晚在美国纽约林肯中心举办“HNA中美新航线”庆祝活动,祝贺该集团旗下海南航空公司开通成都、重庆与纽约之间的直飞新航线。成渝直飞纽约两条新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丰富海南航空的北美航线网络,促进与中国西南地区的赴美旅游和文化交流。

据介绍,重庆至纽约的航线服务已于10月21日开始,从纽约飞成都的航班于10月27日从肯尼迪国际机场4号航站楼启航。每条航线一周有两个班次,均由海南航空公司波音机队787客机担任执飞。成都至纽约的航线是纽约和中国快速增长的四川省之间唯一的直飞航线,重庆至纽约航线则以约12187公里刷新了中美航线上波音787的最远航程,预计两条新航线每年的容载量将达到6万人次。此次开通成渝至纽约的航线后,海航航空拥有的北美航线共计已达到14条,成为国内中美航线执飞最多的航空公司。

“我们很高兴能提供美国东海岸和中国西南部主要城市成都和重庆之间的的首个直飞航线。今年年初开通至美国西海岸航线后,成渝飞纽约的直航服务代表了海航直达北美地区的第十三条和第十四条跨太平洋航线。”海南航空总裁孙剑锋说。他表示相信,这些服务新航线的开通将大大加强中美两国之间的文化、经济和政治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改善成都和重庆作为全球主要经济中心的地位。

海航集团首席执行官谭向东说:“我们正在继续扩大全球范围内的旅游和旅游业,努力为世界旅行者建立更紧密的联系。通过对全球最大航空配餐服务公司Gategroup、瑞士航空MRO服务商瑞航技术,以及希尔顿酒店25%酒店份额的收购,海航集团仍然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的旅游业建设。相信把纽约与中国发展最快的两个区域中心城市————成都和重庆连接在一起,将为中美创造更多的贸易机会。”

当晚,活动现场还穿插表演了四川变脸和海航航空历代制服展示等节目。

中国驻纽约总领馆副总领事王雷、美国国会议员卡洛琳·马罗尼、尼克松总统的外孙克里斯托弗·考克斯,以及林肯中心主席凯瑟琳·法利等纽约社会各界嘉宾约400人出席了庆祝活动。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刘洁妍)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