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南非大学校园上演中国武术盛宴 引满堂喝彩【21】

【查看原图】
南非大学校园上演中国武术盛宴 引满堂喝彩【21】
南非大学校园上演中国武术盛宴 引满堂喝彩【21】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10月27日电 (王磊)南非当地时间10月26日,由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主办,河南省教育厅、国家汉语国际推广少林武术基地承办,约堡大学孔子学院协办的“武林汉韵”中国武术非洲巡演在约堡大学艺术文化中心圆满落下帷幕,精彩的武术表演引得现场观众发出阵阵喝彩。

中国驻约翰内斯堡总领事阮平、约翰内斯堡大学孔子学院外方院长孟大为(David Monyae)、中方院长尹富林、河南教育厅徐恒振教授及约堡大学孔子学院的师生等近百人到场观看了表演。

此次武术表演包含了少林十八般兵器、象形拳、气功、太极拳等,并穿插舞蹈、古筝、笛子、二胡等艺术表演,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武术与艺术交融的视听盛宴。表演过程中,演员们还与台下的观众进行现场教学互动,并向观众赠送了带有中国特色的纪念品。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常红)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