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图说世界

色香味俱全:杂交水果给你带来美味新体验【2】

作者:罗里·廷格尔(Rory Tingle)
2017年03月21日15:52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菠萝+草莓=Pineberries

Pineberries口味像菠萝,但是外观却是草莓。这款水果从初熟到成熟,先是绿色,而后逐渐变白。

其实Pineberries不能算是一款新水果,在南美曾发现过野生的Pineberries,当时荷兰的农民将这种水果从灭绝的边缘中救出。

猕猴桃+草莓=Kiwi Berries

Kiwi berries和猕猴桃相比,小得多,而且也没有毛绒绒的表皮。

这种水果看起来很像是新西兰产的猕猴桃,但是这一款Kiwi berries却是生长在英国,而且比猕猴桃小得多,因为没有毛绒绒的表皮,这种水果可以即食。

这种水果曾在英国大型超市维特罗斯(Waitrose)廉价出售。每周例行的日常食品购入总是无聊的,大型超市总是热衷于用一些新型水果和蔬菜为顾客带去一些惊喜。

(责编:付予嘉(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