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减肥人士多久可以吃一顿大餐?阿黛尔健身教练九问

——帕里萨·哈什姆坡(PARISA HASHEMPOUR)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7年2月17日
2017年02月20日16:05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上周,阿黛尔在第59届格莱美颁奖典礼上光彩夺目,独揽当晚的五项大奖。这位灵魂女歌手当晚身穿一条纪梵希橄榄绿长裙,十分优雅动人。

自2008年发行首张专辑《19》,并凭借其中一支单曲获得2009年两项格莱美大奖,到今年横扫五项格莱美大奖,阿黛尔的格莱美奖杯越积越多,而身材却比刚成名时瘦了不少。

左:阿黛尔2008年时的样子;右:阿黛尔今年的格莱美造型。

几年前,阿黛尔在《滚石杂志》的采访中说,自己想要“瘦到属于自己的身材,而不是零号身材之类的”。于她而言,那样意味着要减少糖分摄入、不吸烟,并且要常去健身房。

2008年时的阿黛尔

阿黛尔在健身教练Pete Geracimo帮助下,完成了惊人的体型改变。

(责编:江婧婍(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