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减肥人士多久可以吃一顿大餐?阿黛尔健身教练九问【2】

——帕里萨·哈什姆坡(PARISA HASHEMPOUR)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7年2月17日
2017年02月20日16:05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阿黛尔格莱美得奖后,Geracimo在Instagram上恭喜她。

Geracimo是位私人教练,有20年私教经验,学员里不仅有名人,还有几位王室成员。被问及他的养生哲学时,他的回答十分简单“花时间照料自己”。

他还向我们透露了一些很好的健身方式、健身餐以及我们在健身期间期待看到自己身体变化时易犯的错误。

问:你最喜欢的燃脂运动是什么?以及为什么喜欢。

答:高强度间歇性训练(HIIT)是最好的一种燃脂运动方式。它能让你走出舒适区,运动时使尽全力。一次运动大约30分钟,或者不到。最主要的是,结束运动后,脂肪可能持续燃烧很长一段时间。

问:你对有氧心肺训练和无氧重量训练的比例有何建议?

答:这取决于你的训练目标是什么。一般来说,我推荐一周做3到4次重量训练,2到3次心肺训练。然后,日常生活中尽量多动。

问:你的健身哲学是什么?

答:健身并不需要去健身房。平常生活中动的越多,身体越好。尝试用走路、骑自行车代替开车或坐车、走楼梯代替乘电梯、去走路、跑步而不是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秘诀就是,你自己要动起来,而不是让别人替你动。

左图拍摄于2008年,右图拍摄于2009年。

问:你激励你的客户,或者激励你自己坚持健身的方法是什么?如果说一个方法的话。

答:找到一个你想完成的、与自己密切相关的健身目标。这个目标需要切合实际,又足够让你在不想运动的时候坚持去健身房、或者去跑步。另外,我的健身课总是很有趣,有很多笑声,而且我会混合使用各种训练风格,所以我的客户不会感到无聊。

(责编:江婧婍(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