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减肥人士多久可以吃一顿大餐?阿黛尔健身教练九问【3】

——帕里萨·哈什姆坡(PARISA HASHEMPOUR)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7年2月17日
2017年02月20日16:05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问:你吃什么样的健身餐?或者你建议你的客户吃什么样的健身餐?

答:我非常推崇Sirtfood。(Sirtfood餐是指食用去乙酰化酶含量高的食物,比如苹果、柑橘类水果、西芹、刺山柑、蓝莓、绿茶、大豆、草莓、姜黄、橄榄油、洋葱、芝麻菜和羽衣甘蓝。)它可能更是一种饮食方式。这种饮食方式十分简单可操作。而且你得配上红酒和黑巧克力。我推荐这种饮食方式的客户们都获益颇多。

问:有什么你认为最好的饮食建议给到大家?

答:了解你自己的身体最适合什么类型的食物。不要吃加工食品。全生食品是比较好的选择。自己花时间做饭,那样的话你能更多地掌控自己吃的东西。

左图拍摄于去年,右图拍摄于今年。

问:有没有哪些食物你吃的很少,或吃的很多的?

答:我相信适度最好,而且从来不会不吃哪种食物。我倾向于多吃鱼和蔬菜,但是偶尔也会吃肉排。

问:如果你吃“作弊餐”,会吃什么?多久吃一次?

答:我认为“作弊餐”(减肥时大吃一顿)是努力健身的一种奖励。通常,我会让我的客户七天吃一次,只要他们足够努力。

问:我们健身时如果看不到成效,是哪里做的不对?

答:健身效果不明显通常是吃得不对或者是没有坚持训练。如果你的饮食不合理、不给你的身体足够的能量、或者不坚持训练的话,是很难有效果的。要看见成效,按我的健康公式去做:80%靠吃、10%靠运动、10%靠休息。吃得对了,努力运动了并且好好休息恢复,你会看得到惊喜的成效。

(责编:江婧婍(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